close

大家好~

我是夢亞~

請多多指教阿~

我不大會打文章ㄝ=ˇ=

不過我只是好玩才打的啦=ˇ=

開始吧~


 這世界還是會變的,

如果沒遇到基山他們......我的生活......會怎麼樣呢?

我好奇,也恐懼,就因為我不敢面對現實......

就只是這樣爾以。

 b y 奈 音 ( 冬 星 )


 幾年了?

我不相信人已經幾年了?

我不知道。

要是當初沒遇到古蘭他們或許我就不會相信任何人了。

「.........」我恍神的走著。

「好痛!哪個混......冬星你怎麼了?」我不小心撞到潘恩,潘恩看到我立刻問。

「沒有阿......」

「敢嘛這麼冷漠阿......」

「你管我.....」

「潘恩大人,該走了。」蕾安說道。

「啊?喔、喔!」

「.........」我直接走回房間。

摳、摳,有人在敲門。

恩....會是誰?

潘恩....他去練球了...

加賽爾.....不可能.....

古蘭.....他很忙的....

雷傑.....他來幹嘛.....

迪薩姆.....沒事做阿.....

我充滿疑惑的去開門。

「是誰阿....」

「你怎麼了?」結果是鳥兒碧妲

「阿....是你阿....」

「潘恩說你心情好像不好所以我來看看。」

「阿....謝謝阿....」我輕輕微笑。

「要謝去謝潘恩吧,還有你有必要那麼冷漠嗎?」

「好啦。」

「好了,我先走了。」

門被關上了。

「唉......」

「去找加賽爾好了,不然好無聊。」

 加 賽 爾 的 房 間 

摳、摳

「誰啊?」感覺裡頭的人似乎很不爽。

「加 · 賽 · 爾。」

門被打開了。

「誰......冬星?你怎麼會來?」他驚訝,一點閣冷都沒有。

「我好無聊~~」

「幹嘛跟我說......」

「嘛~聽說雷傑要跟雷門的比賽吧?」

「你想去看?」

「恩~」

「好....吧」他遲疑了一下。

「那說好搂~」我跑掉,加賽爾無奈。

「怎麼了?」古蘭問到。

「冬星說.....想看雷傑和雷門的比賽......」加賽爾無奈道。

「那,你加油吧!」

「好啦好啦....」語畢,他關上門。

「冬星.....是個很有實力的女孩呢....」古蘭輕輕說道。

---隔天---

碰碰碰、碰碰碰,加賽爾房間的門一直發碰碰的聲音。

「別敲了!門遲早會被你敲壞的!」加賽爾把門打開。

「好啦好啦!走吧~~」我立刻道。

「是是是!」

---白戀國中---

「我....有種不祥的預感.....」我道。

「?」加賽爾不解。

「雷傑....會輸....而被放逐....」我擔心的說。(冬星(奈音)會預知未來)

「是嗎........」他望著球場。

「雷傑......」我擔心的望著。

「唉......不會有事的。」

「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......」

「或許....雷傑真的會被放逐。」突然一個聲音傳出。

「古蘭?」我和加賽爾同時道。

「但你會幫他向父親大人求情吧?」我道。

「........」古蘭沒說話。

「....幹嘛不說話....」我無奈道。

「你喜歡他我知道,但......」我本來想說完,卻被中場休息的哨聲嚇到。

「該死...」我小聲的說。

「我去看看狀況好了....」

「恩...」加賽爾輕點頭。

我跑到雷傑旁邊。

「冬、冬星大人?!」

「你、你、你別誤會!我、我只是擔心才來的!」我立刻到。

「是嗎......」

「總而言之,加油吧!!」

「是!」

雷門那邊~

「那女孩也是外星學員的嗎...」

「有可能喔...」大家一直說。

「該上場了。」瞳子喊著。

「是!」

「奈音....不....冬星....連你都幫父親了....是嗎?」瞳子自言自語。

〝瞳子姐,我會讓你知道,我到底成長了多少的。〞我心想。


下集待續

人物介紹~

只要有新人物就會介紹~

姓名:星月 奈音

外星名:冬星

個性:很活潑好動,但很矮就是了,138公分。

外貌:淡粉色置腰的長髮,綁著公主頭,水藍色的雙瞳,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冷酷。

註備:是家裡第一大的,身上帶著一條銀色十字架項鍊,背後刻著『橋X奈』不知道是甚麼意思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野亞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