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~

我是夢亞~

對了我差點忘記~

其實加賽爾(風介)是奈音的乾哥哥喔~

為甚麼?

因為奈音小時候,因父母養不起他,所以把他送到育幼院。

詳細下一篇會打~

所以外星學員篇完後~就是世界大賽~奈音叫風介『哥哥』不要驚訝喔~~

痾.......我的廢話似乎太多了......

算了~開始唄~


冬星是我的錯覺嗎?

你才一天而已,

就變得很失神,

是因為雷門?還是雷傑他們?

冬星....

雖然我是你的乾哥哥,

但我終究不懂你在想甚麼,

對你來說......

輸贏算甚麼?

b y 加 賽 爾 (風介)


「逼-----」下半場開始。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不行了......

真的不行了.......

好想踢球......

好想幫雷傑.....

奈音雙眉深鎖,

隨後他調整呼吸,

變面無表情的看著。

加賽爾擔心的看著她。

「怎麼了?」古蘭小聲的問加賽爾。

「啊?喔....沒有啦....」

「是嗎......」

「沒事就好。」

比完後~

「竟然輸了....那.....」迪薩姆還沒說完。

「等等。」我擋住雷傑。

「冬星....大人?」雷傑驚訝。

「.......」迪薩姆沒說話。

「冬星大人.....沒關係的.....輸球就是輸球....」雷傑輕輕推開冬星。

「........」冬星想著為甚麼要擋住雷傑,因為我們是朋友?他心理的答案〝是〞,因為是朋友才會想保護他。

〝蹦〞的一聲嚇道大家,包括古蘭和加賽爾。

濃厚的煙後,有一名女子。

「..........」他看著冬星。

「冬螢?」最先回過神的奈音說。

「冬星.....跟我回去!」被稱為冬螢的女子說。

「喔.......」他用眼神示意加賽爾和古蘭『快點走』,他們倆點頭,一順間消失,雷傑、迪薩姆、我和冬螢也消失。

~外星學員~

「那個.....父親大人....」冬星道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可以....不要放逐雷傑嗎....?」

「......如果.....你答應我一個條件....我就不放逐他.....」

「?」

「冬星.....我希望你去古蘭的隊伍......」

「你的實力很強.....加上創世紀的稱號已經決定歸哪一個隊伍了....」

「好吧.....我都知道了...」

「那...雷...不對...綠川要睡哪?」

「暫時跟你睡吧。」

「啊?喔...」

冬星無奈的走了出去。

※ 冬 星 的 房 間 ※

「綠川....你暫時跟我睡吧....」

「恩....冬星大人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....?」

「甚麼?」

「為甚麼要幫我向父親大人求情?」

「因為你是我的朋友,還有叫我奈音就行了。」我淡笑。

「嗯?喔....」

「好了.....別想太多,你先去洗澡吧。」

「好.....」說完他拿了衣服就去洗澡了。

「.......」

〝摳、摳〞

「誰?」

「是我!」

「冬螢....進來吧....」

「恩....姐....姐....」

「嗯?」

「聽說你道蓋亞這支隊伍?」

「恩......」

「痾.....好吧~」

「對了!有事嗎?」

「沒有啦~只是愛玲他們....到底在哪。」

「總有一天會找到他們的。」


下集待續

人物介紹~

姓名:星月 愛子

外星名:冬螢

個性:對足球很感興趣,雖然很矮就是了,135公分。

外貌:深紫色置腰的長髮,綁著麻尾,桃紅色的雙瞳,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活潑。

註備:是家裡第四大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野亞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