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有我在。』這句話,你說過幾遍?

我不懂,為甚麼?

你總是待在隊長身邊。

你不會懂我的感受,我也不懂,『有我在。』到底是甚麼意思?


「霧野學長,分手吧。」我沒有多想甚麼,這句話就這麼脫口而出。

「甚...甚麼?」

「我們分手吧。」

「為...為甚麼?」他害怕的問著。

「你有想過.....你愛的...真的是我嗎?」

「......當然有!不然我為何跟你交往?」

「算了吧!愛淡了,我也不想再多想,先走了。」我跑了出去,我,掉淚了,而霧野學長則在那放聲大哭。


之後的每一天,我一見到學長轉身就走,練習時,會迴避學長的眼神,我的行為也讓大家懷疑,但還是得做。

「霧野,你跟狩屋怎麼了?」好友神童問。

「......我和他分手了......」

「咦?咦?為甚麼?」

「不知道。」

「去找他問清楚吧!」

「不必。」我冷冷回到。

「霧野!不去問清楚你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!」他生氣的說著。

「.....我去就是了。」


「狩屋!找到你了。」

「有事嗎?」狩屋不敢直視他。

「狩屋!我相信你和我分手的原因不是愛淡了!原因到底是甚麼?」

「.....因為....你一直跟隊長走太近,所以我以為......」

「哈哈~吃醋啊?哈哈哈~」

「別...別笑了!」

「好啦!好啦!」

「那是因為南澤學長的關係,南澤學長最近都沒來,所以神童才會來找我。」

「南澤學長怎麼了.....?」

「生病,神童要我教他小點心之類的東西。」

「是..是嗎。」

「那,能繼續交往嗎?」

「恩。」

那一刻,我懂了為甚麼學長會說『有我在。』,怕我孤單,寂寞,跟南澤學長不在時的隊長一樣,我很幸福,謝謝你,

 

"蘭丸"


乎~終於打完了。

我打得很短,因為想要打甚麼。

第一次打,有不好的地方可以說。

※  完  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野亞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